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黑龙江省农业水利气象工会高学昌赴我院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郑敏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23日,黑龙江省农业水利气象工会主席高学昌,副主席马钰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牛茜一行莅临省水科院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慰问先优模范及困难职工代表。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主持会议,副院长苏安双、副院长侯新月等陪同参加。

  在活动现场,省水科院副院长侯新月汇报了2023年全院重点工作和工会工作总体情况,并对困难职工致困原因、需求做了介绍。高学昌主席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水科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对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工会要切实发挥好政治组织作用,当好“娘家人”,关心关爱职工,多措并举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职工群众的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让“有一种温暖,工会在你身边”蔚然成风。

  最是情暖岁寒时,职工冷暖记心间。“两节”送温暖活动使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下一步,院工会将继续聚焦职工需求,不断提升普惠化、多样化、精准化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坚守岗位职工的切身利益,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