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共谋...

党建工作

我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共谋业务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侯淑艳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和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水土保持科技创新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月22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坚持党建引领,共谋业务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孙和强主持。科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水土保持相关业务部门民盟、农工党等民主党派和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科研第二党支部支委委员重点领学了李国英部长在2024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魏邦记厅长在全省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4年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要点》等内容,党支部书记徐金忠就相关水土保持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负责人对标对表《黑龙江省水利厅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开展了工作总结和展望,就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孙和强结合各部门工作汇报情况,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党建引领,深入结合水土保持业务工作,增进了各业务部门党员、民主党派和技术骨干对水土保持工作的全面了解,对2024年工作顺利开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