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试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6月24日,试验中心党支部在延兴路院区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研讨会。会议围绕“学习先优典型,立足岗位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 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组织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典型事迹和专题教育片后的心得体会。院党委书记张守杰同志和大家畅谈交流,他说,党员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践行岗位职责,踏踏实实,为龙江水利尽一份责任是我们新时期水利科研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党员们都纷纷表示,通过几天来先进榜样事迹的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到了信仰的力量、奉献的力量、使命的力量,深深被榜样们奉献担当的精神所感动,收获颇深,今后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奋斗不懈,坚守初心,为龙江的水利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