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河海大学唐德善教授到我省指导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4月9日,河海大学唐德善教授来我省,指导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期间,唐德善教授与我省总结评估工作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研讨,详细解读了《全国河长制湖长制总结评估技术大纲》,演示了总结评估系统应用,并就《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核查细则》重点问题做了答疑解惑。同时,对我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总结评估各项指标及佐证材料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我省2018年11月启动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制定了我省总结评估工作技术大纲,2019 年2月由省水科院组织四个调研组,对全省13个市(地)开展了“地毯式”现场培训指导。截至目前,编制完成了省级总结评估报告及佐证材料汇编,已上报水利部,并上传至全国总结评估系统,全面做好迎接国家核查组到我省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准备。

 

座谈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