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高士军一行到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2月26日,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高士军一行3人到浙江水利河口研究院调研水资源水环境领域相关工作。浙江河口院院长叶永棋、纪委书记戴景康及办公室、水资源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叶永棋院长简要介绍了改革试点相关工作以及参与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节水型社会建设、美丽河湖建设等水资源管理主要工作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水资源水环境领域前期规划、中期跟踪调查、后期配套实施等全过程服务水利工作实践经验。

  高士军院长表示,浙江院是全国省级水利科研院所改革的突出典范,在多年的改革历程中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同时,浙江作为水利行业的先行军,在诸多领域走在全国前列,为其他省外同行提供了良好借鉴。高院长建议,进一步深化两院合作机制,在改革中经验共享,在业务上合作互补,共同促进双方单位快速持续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