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我院与省公路勘察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王宇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按照水科院年初部署,8月10日下午,省水科院与省公路勘察设计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省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陈柯,党委书记孙伟,副院长杨立伟、姜剑锋、齐琳,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高士军、副院长刘道维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柯主持。陈柯、高士军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共同协商,商定通过发挥各自在公路与水利等业务方面的优势,加强设计施工联动,互相支持、协调资源、信息共享。并根据市场需要,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在符合市场化前提及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选择对方为项目合作伙伴。双方愿在项目的研发、建设、运营、后评价、工程总承包或PPP+EPC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始,是双方携手加快推动科研院所与企业间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不断提升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创新能力,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质性措施,对于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