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一行到水利新技术试验室检查同绥松花江大桥河工模型试验工作

作者:李树航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2月6日,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副院长苏安双一行到水利新技术试验室检查指导同绥松花江大桥河工模型试验工作。

  院领导一行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同绥松花江大桥河工模型试验项目实施过程、试验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下步工作安排以及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试验团队克服疫情影响,连续一个月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抢抓工期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试验过程中面临困难表示理解,并表示院党委会从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高士军强调,该项目是我院跨部门、跨学科集中攻关的一次实践,是由水利行业拓展到交通领域的一次技术服务飞跃。项目组要听从院里统一指挥,加强院内相关部门间合作及外部协作,共同完成好该项目。要多与甲方沟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打造精品工程。要心怀大局,共同推进水科院高质量发展。

项目负责人向院领导汇报试验工作

院领导对试验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