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举办全省2023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培训班

作者:李辉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月23日,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受黑龙江省水利厅委托,在哈尔滨市举办了2023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培训班,全省10个市(地)、26个县(市、区)共70余人参加培训,为推动全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培训班上,省水利厅有关同志对2023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新建县(市、区)提出总体要求,省水科院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评价指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管理方法》、实施方案编制大纲以及在建县(市、区)技术评估佐证材料提交内容、规范要求等做了详细解读,结合6年来工作经验和当前任务形势,深入剖析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与会人员指标评价、建设管理、方案编制和材料归档等业务能力,提高了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认识,确保全省达标建设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