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莅临我院开展成熟适用科技成果推广成效评估

作者:刘勇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4月7日上午,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推广管理处副处长王岚、邵波一行组成的评估组,对省水科院入选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清单的“生态透水混凝土铰接防护结构”及“东北黑土区柔性侵蚀沟治理”两项技术成果进行了推广成效评估。省水科院副院长苏安双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评估会。

  两项技术项目组分别围绕技术特点、项目推广实例、发挥效益、取得的经验、推广前景和未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评估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两项技术成果推广情况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查,对推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较高评价。评估组认为,两项技术成果充分结合黑龙江省寒区、黑土的地域特色,充分发挥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推广示范项目上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绩,成效显著。

  苏安双表示,省水科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工作部署,夯实科技推广工作基础,积极推进技术成果转化落地,为省水科院未来发展提高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