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大春到我院调研

作者:颜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5月16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大春一行到省水科院调研,深入了解科技成果产业化体系建设情况。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周昊,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杜坤,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省水科院副院长李铁男、苏安双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郭大春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随后与省水科院班子成员、科研人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省水科院近年来科技成果产业化体系建设情况,认真询问水科院在落实科技政策、成果转化激励、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及院属企业运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遇到的问题,介绍了我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激励政策,鼓励水科院进一步加大成果转化激励力度,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科技创新积极性,促进水利科技创新发展。高士军表示,省水科院将用好用足我省科技支持政策,加强与国家、省重点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科技创新攻关和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水利部甲级资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