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积极参加2023年中省直机关职工徒步活动

作者:艾美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11日上午,在省水利厅带领下,省水科院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凝心聚力跟党走 振兴龙江立新功”2023中省直机关职工徒步活动。

  此次徒步全程8公里,从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太阳石广场出发,沿1号东区环岛绿道,最终返回太阳石广场。活动中,省水科院干部职工全面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一路精神抖擞、阔步前行,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美丽的太阳岛风景,一同感受户外徒步运动的魅力,既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联系,又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磨练了意志、锤炼了品格,激发广大职工乘势而上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