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我院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按照《省水科院关于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6日,省水科院组织召开80后青年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守杰主持,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70余名80后青年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开始前,由4名新加入水科院的青年同事作了简要自我介绍。随后,24名青年职工代表围绕“新水院、新思想、新使命、新担当”主题,结合从事工作领域,以青年视角谈水利、谈工作、谈收获、谈打算,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与会青年发言并谈了体会和认识。高士军院长对青年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勤奋学习,永久奋斗;二是要有情怀和格局;三是要勇于担当。

  最后,张守杰书记对水科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借用习总书记寄语年轻人要涵养的“五气”,表达了对水科院青年人的鼓励,一要树立正气,对党忠诚。青年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深刻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永葆朝气,勇于担当。要敢于攻坚克难,致力于真正解决龙江水利重大技术关键难题。三要积蓄才气,勤奋学习。要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脚踏实地,筑牢基础。四要多接地气,刻苦实践。要利用部门开放日多调研、多交流,积极扎根基层,勇于投身实践,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五要养成静气,严于律己。要耐得住寂寞,沉下心来做科研,要担得起责任,提得起精神。他希望水科院的青年人要一起努力,共同迎接新水科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同事做自我介绍

 

座谈会现场

 

青年职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