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与省水利学会联合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

我院与省水利学会联合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2020年9月19日至25日是全国科普日活动周,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9月23日下午,省水科院、省水利学会联合举办了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节水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先后在学府路凯德广场和延兴路开展,省水科院节水志愿者们通过悬挂节水条幅,设置节水知识展板,发放节水宣传单和印有节水标语的手袋等形式,向往来市民宣传节水科学知识、节水法规政策和家庭节水小窍门等,呼吁广大居民增强水资源忧患意识,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滴水。

  此次节水科普宣传活动,共向往来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提供节水咨询90余人次,大力营造了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居民节水意识。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市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并带动身边的人珍惜水、爱护水。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向市民讲解节水知识

延兴路宣传现场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