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暨党...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步玉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6月25日上午,省水科院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讲专题党课,副院长刘吉会同志主持大会,全院党员干部共1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通报了我院受省水利厅党组“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宣读了院党委关于纪念建党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的决定。面对党旗,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精神力量 奋力走好‘十四五’水科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以“追根溯源”“立足当下”“展望长远”为主线,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分析了当前水利发展形势,展望了水科院未来发展方向,对新时期如何践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走好创新发展道路、明确个人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士军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党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决策部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历史经验、推动水利科研工作、对照个人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鉴往知来中继往开来,在把握大势中办好大事,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党性的光辉照耀到每个工作岗位,让党旗在各个攻坚克难的阵地上高高飘扬,以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大会现场

先优表彰

党员宣誓

高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