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东...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东北烈士纪念馆

作者:王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7月6日,省水科院组织党员干部代表50余人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东北烈士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英烈。

  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设有“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群星璀璨、大爱无疆”七个展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一件件刻着红色印记的文物史料,同志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党在龙江大地上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发展历程,心灵深处受到强烈震撼,思想上得到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在鲜红的党旗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吉会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东北烈士纪念馆内,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仿佛把党员干部们带回了那段血雨腥风的岁月,大家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此次参观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为助力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水利人应有的贡献。

馆内参观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