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团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建工作

我院团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杨奇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2月3日,省水科院团支部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团支部书记徐猛主持会议,团支部委员、院8名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院团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上的答卷人,答好时代和人民赋予的新考题,为水利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