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党建工作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5月12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7名党员分别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参加本次活动。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彦同志、全国水利青年拔尖人才孙雪梅同志分别做了题为《黑土地上的节水人》、《以实干践行初心》事迹报告,支部党员逐一分享了向榜样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彦、孙雪梅两位同志为表率,要循着“六要六不要”起而行之,努力实现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为水科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体党员齐声高喊“党旗在飘扬、党性在心中、榜样在这里、奋进当自强”口号,用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对党性坚守的决心和对身边榜样的敬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全面落实省水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的重要举措,科研第一党支部始终坚持“政治第一,协同前行”,筑牢支部战斗堡垒,踔厉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狠抓工作落实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努力实现党建引领新提升。

       党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要将“能力作风建设年——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推广到全院,以榜样引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让“六要六不要”实化于行,推动省水科院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先进个人发言

先进个人发言

党员发言

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