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省水科院科研第二...

党建工作

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省水科院科研第二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凯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7月9日上午,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省水科院科研第二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在省水科院宾县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联合开展了“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融合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们共同参观了水土保持科普教育展厅、水土流失径流观测场。省水科院副院长孙和强就水科院水土保持科研工作历程和现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介绍,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书记郭永波介绍了水利厅机关党委日常工作,与会党员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后,全体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又一次探索,增强了党员干部提能力、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以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党建业务水平共同提升的目的。

参观水土保持科普教育展厅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