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传承雷锋精神——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节水党...

党建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节水党小组开展“向雷锋学习,争做节水卫士”系列活动

作者:杨煜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3月5日时值“学雷锋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宣传节约用水,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节水党小组,组织4个志愿服务队,开展“向雷锋学习,争做节水卫士”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队来到哈尔滨市音乐公园,为来往游客和工作人员发放节水宣传品,共同签署节水倡议书。

  志愿服务队走进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为学生和教职工发放节水宣传品,讲解节水小窍门,共同签署节水倡议书。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对节约用水有了更深了解,并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践行节约用水。

  志愿服务队来到省水科院所在的公路社区,为社区居民发放节水宣传品,宣传节水知识,共同签署节水倡议书。

  活动现场,党员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发动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公众广泛参与,传播节水和服务理念,践行节水责任,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节水、爱水、惜水、护水氛围。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节水党小组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继承优良传统,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宣传节约用水,用实际行动践行“节水优先”,不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