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到绥化市督导检查...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到绥化市督导检查侵蚀沟治理工程实施情况

作者:刘凤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5月29日至31日,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到绥化市庆安县、青冈县督导检查侵蚀沟治理工程实施情况,看望正在当地检查的省水科院侵蚀沟治理工程督导组人员。

  高士军深入侵蚀沟治理现场,和包片督导组一起重点查看了2022年度侵蚀沟治理项目实施情况,与当地水利部门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侵蚀沟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征求当地侵蚀沟治理、管护意见建议。

  高士军强调,省水科院督导组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侵蚀沟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好全面支撑作用,真实客观了解和反映各市县情况,帮助指导解决各地侵蚀沟治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侵蚀沟治理是加强我省黑土地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按照省水利厅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强化侵蚀沟治理包片督导工作,省水科院迅速成立侵蚀沟督导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分设9个包片督导小组、1个巡回指导组,举全院之力,全员动员、组织力量分赴各地指导侵蚀沟治理工作,目前各包片督导小组已完成第一阶段任务。下一步,省水科院将继续发挥好省级督导作用,为我省侵蚀沟治理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