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能力作风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生态振兴,绿色龙江!义务植树造林省水科院在行动

作者:颜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建设“绿色龙江”、推进“生态振兴”发展要求,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27日,省水科院组织院志愿者20余人到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在听取技术人员种植树木要领后,志愿者们便紧锣密鼓地忙碌起来。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水灌溉,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并不晴好,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植树热情,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合力种下了100多颗榛子树,为试验中心又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干部职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增强了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动身边更多人积极参与到植绿护绿行动中来,努力营造植绿增绿、爱绿护绿社会文明风尚,为建设“绿色龙江”、实现“生态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