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能力作风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省水科院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作者:徐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为迎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推动“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展开,广泛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引导全院职工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形成垃圾规范回收长效机制,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3月4日,省水科院团支部组织院志愿者,开展了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院志愿者通过讲解宣传展板内容,向职工介绍普及“垃圾分类”重要性、生活垃圾如何识别分类等,让全院职工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大家垃圾分类意识,有效纠正乱扔垃圾不良行为。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开展,让更多的人逐渐形成垃圾分类投放良好习惯,并将这一习惯延伸到家庭和社会中,以自身行动带动周边人,共同携手让龙江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垃圾分类宣传展板

志愿者宣传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