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我院与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8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与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中共七台河市市委书记杨廷双、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文琴、桃山区区委书记杜平、市水务局局长王慧祥、市城管局局长章建华、市科技局局长黄忠兵,黑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加海,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守杰、院长高士军,副院长刘吉会、刘道维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高士军主持签约仪式,董文琴、刘加海分别代表七台河市及省水利厅讲话。董文琴、张守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院市双方在水利建设、水环境改善、水污染防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增强科学技术在水利生态领域的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应用能力,为七台河市的水安全、水保障、水资源利用等继续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科技保障,深入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共同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始,是双方携手加快促进省水科院科技成果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不断提升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推动省水科院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质性措施,对于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会前,杨廷双一行参观考察了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

 

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

 

参观省级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

 

参观黑龙江节水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