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喜报:我院水土保持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中标 哈尔滨市水务局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评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

作者:周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5月7日,省水科院水土保持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水保中心)中标哈尔滨市水务局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评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

  2020年是全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评的首个考核年,市、县(市、区)考核结果经省政府、市政府审定后,分别交市级和省级组织人事部门,作为对各市、县(市、区)政府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综合考核评价的依据。水保中心现有水土保持专业教高3人、高工5人、工程师2人,均具10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在开展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评工作上具有明显技术优势。省水科院作为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公平、公正、客观支撑哈尔滨市政府对所辖县(市、区)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的考评工作,有助于市政府坚持考用结合,充分发挥考评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有利于增强市域县(市、区)政府的水土保持工作主体责任,符合全省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形势和水利部聚焦“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

  水保中心将根据2020年度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评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省政府对哈尔滨考核的自评和市政府对市域县(市、区)的考评工作,按时限提交阶段性和总结性技术服务成果,做好第三方技术服务支撑,拓展我院技术服务业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