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省引嫩工程管理处处长马金龙一行到省水科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6月3日,省引嫩工程管理处处长马金龙、副处长王国志一行三人到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调研。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副院长王玉玺、刘道维及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马金龙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野外冻土场、农业水土野外试验场、院科技成果展厅、黑龙江省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重点考察了重点实验室各个大型仪器设备以及目前正在承担试验研究项目。

  调研过程中,院党委书记张守杰介绍了省水科院的基本情况,寒区工程所所长苏安双、水力学与生态工程研究所所长韩雷分别介绍了省级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的科研设施、已有科研基础、在研科研项目,并表达了与省引嫩工程管理处深入开展合作的构想。

  马金龙处长一行主要目的是围绕引嫩工程水资源优化配置、联合调度以及河湖生态修复等方面,寻求与省水科院展开长期的、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并力争在今后的科研项目中合作成功。

 

参观省级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