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牵头组织参加《2020年度水利部水土保持遥感监管现场核查与认定查处等工作》视频会

作者:李文影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9月7日,受省水利厅水保处委托,由省水科院水土保持监测技术研究中心牵头,组织全省各市(地)水务局相关人员在水科院群力院部,参加《2020年度水利部水土保持遥感监管现场核查与认定查处等工作》视频会议。厅水保处处长平达、副处长周江红及各市县遥感监管技术人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水土保持遥感监管最终目的是落实生产建设单位水土流失防治责任,推动违法违规项目整改,提高全社会水土保持意识。要按照“查、认、改、罚”“严、实、细、硬”的原则,扎实开展现场核查与监管取证工作,实现问题闭环管理,处理违法违规项目不能只停留在印发整改意见上,要最终体现到立案查处和整改落实上。

  会后平达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满足行业强监管的新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将提供强力技术支撑,为各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遥感监管现场工作提供技术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