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寒区工程研究所苏安双博士受邀在水库大坝与水电可持续发展在线论坛作报告

作者:苏安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1月25日,水库大坝与水电可持续发展在线论坛通过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库大坝云平台向发展中国家代表开放。本次论坛作为系列“水库大坝与水电可持续发展”圆桌会议之一,主题为“可持续发展和大坝安全的新要求及技术进展”。论坛邀请了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矫勇理事长致开幕辞,国际大坝委员会主席迈克尔·罗杰斯先生,国际大坝委员会荣誉主席、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秘书长贾金生先生以及国际水媒体集团艾莉森·巴托女士等代表分享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受中国大坝工程学会邀请,省水科院寒区工程研究所苏安双博士在论坛上作了题为“胶结土的配制及性能”的报告。国际大坝委员会原副主席、法国大坝委员会主席米歇尔·里诺先生对报告给予了关注和认可,并邀请将报告内容纳入到国际大坝委员会的胶结土坝公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