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会议

作者:左蓓蓓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为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1月16日,省水科院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初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从2021年工作重点亮点、存在问题、2022年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逐一作了点评,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高士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各部门达到了预期目标,表现为党建引领有纲,科研创新有位,支撑保障有力,四技服务有成,综合管理有序。回顾一年的工作,在取得成效的同时,依然存在着差距,主要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工作“四个面向”、省委提出的科研单位“四位一体”工作愿景、厅党组提出的建设“双一流”科研院所目标要求还有差距,在抓谋划、抓落实上还有差距。高士军同志希望,各部门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水科院2022年在党建引领、科研创新、支撑保障、四技服务、综合管理五个方面有新提升。高士军同志鼓励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锚定目标、勇往直前,让党性的光辉照耀到每个工作岗位,让党旗在各自攻坚克难的阵地上高高飘扬,以执着的精神追求,不懈的实践努力和丰富的硕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