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作者:敬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为持续改进质量管理工作,1月16日,省水科院召开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院最高管理者、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主持,院最高管理层及认证范围内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省水科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评审,管理者代表、副院长苏安双同志作了《省水科院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综合报告》。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和评审,一致认为2021年度认证范围内各部门均完成了年度质量目标任务,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符合院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会议一致通过《省水科院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综合报告》。

  会议强调,贯标工作在提升整体管理水平过程中发挥着十分重要作用,也是提升省水科院整体形象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执行,做细做牢,落实落靠,切实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服务质量,始终保持水科院发展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