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节水中心党小组走进文庙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作者:王煜婷 赵兴龙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思路,提高居民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6月17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节水中心党小组联合南岗区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进南岗区燎原街道文庙街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居民讲解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向过往居民发放了节水宣传手册及宣传小礼品,热情细致地为居民解答节水方面的有关问题;水科院科研一支部、南岗区农业农村局及文庙社区的负责同志就如何在社区开展节水宣传工作交流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为今后社区更好的开展节水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节水意识,提高了居民节水、惜水、护水的自觉性,让节水管理工作与基层实际需求结合的更加紧密,使爱护水、节约水成为了全社会的良好风尚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