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赵文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和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9月1日下午,省水科院副院长刘吉会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关于哈尔滨市双城区6.30闪爆事故和呼兰区7.11气瓶爆炸事故的通报》,安排部署近期全院安全和稳定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双节将至,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两起事故的发生给我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严格落实省水利厅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专项检查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我院疫情防控、信访、保密、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及档案管理各项工作,把安全和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细。二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值班值守及保密安全等几项重点工作。三要明确措施,确保安全和稳定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入排查,及时了解掌握情况,多措并举,有效消除和解决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牢固树立安全和稳定无小事的理念,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以更加严肃地态度,更加扎实地工作,更加完善地举措,全力确保水科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