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副院长刘吉会一行赴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新颜村开展调研慰问

作者:高雪杉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9月16日,我院副院长刘吉会带队到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新颜村开展调研慰问。刘吉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伊玛堪传习所、新颜村产业扶贫项目和党群服务中心等。

  在新颜村党群服务中心,刘吉会一行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悉心了解驻村队员的生活情况。省水利厅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岩介绍了驻村工作队年度驻村工作情况以及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刘吉会高度评价工作队员展现的积极向上、干劲十足的精神面貌,对驻村工作队扶贫产业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党委表示,我院将为工作队持续提供支撑并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新颜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希望队员们能够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重身体健康。

  刘吉会还代表院党委为工作队送去了生活用品。我院党委办公室、人事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

集体合影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