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听党话,跟党走,国庆节,我在岗”专题报道七:献礼祖国生日,我院河湖环境研究所召开“转观念、提能力”座谈交流会

作者:郭微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0月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水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河湖环境研究所邀请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房建,以“促进科研技术人员转观念、提能力、改作风”为主题,在群力院区十楼会议室进行了研讨交流。省水科院副院长李铁男与河湖环境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房建老师结合他30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参会年轻技术工作者,就工作汇报、阅批件、请示报告、调研报告等公文写作思路做了深入交流和典型剖析,对易忽略的细节进行指导。

  座谈会持续了六个小时,期间未间断休息,学习交流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人员争先发言,积极与房建老师探讨编写报告的思路、困惑、心得,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交流非常必要及时,感觉“十分解渴”。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的决心,更加增强了跑出水科院发展“加速度”的信心,要以决战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超预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