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7月31日,省水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院长高士军、副院长刘吉会及16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高士军、刘吉会询问了老干部们的健康、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对老干部们为水利事业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高士军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事业单位改革以来省水科院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也谈到了今后的重点工作任务。

  老干部们对省水科院事业的蓬勃发展表示十分欣慰,对未来工作开展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高士军表示,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水科院工作,发挥经验优势,为水利科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省水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做好服务工作,提升老干部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高士军院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