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召开八一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

我院召开八一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退役军人职工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作风严明的精神,激发我院全体退役军人职工的干事创业动力。7月30日下午,省水科院组织退役军人职工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副院长刘吉会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全体退役军人职工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积极发言,畅谈各自参军时期怀揣的理想和抱负,重温了快乐又辛酸的军旅生涯,展现了把青春献给军队、献给党和人民的无悔情怀。

  刘吉会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职工对水科院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虽然我院是以科研为主的研究型单位,但各位同样肩负着为我院谋发展,创未来的使命。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发扬拼搏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继续继承吃苦奉献在前,享乐名利在后的军人高尚品格,为实现院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而不懈奋斗”。

 

座谈会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