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省水科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

省水科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不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更加浓厚的节水氛围。在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省水科院、省水利学会组织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3月22日上午,在哈尔滨大剧院举行了节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省水科院副院长刘吉会主持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张守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宣布节水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省水科院全体职工从哈尔滨大剧院出发,沿滨水大道、松北大道、松花江公路大桥徒步至友谊西路河鼓街口(公交站),并沿途手持印有“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宣传标语的条幅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保水、护水、惜水、节水意识,使他们认识到节水和保护山川河流的重要意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