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我院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部署,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活动气氛,6月14日,省水科院紧密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组织职工志愿者在延兴路院区附近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副院长刘吉会带领志愿者服务队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宣传普及安全自救常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内容。刘吉会强调,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要借助安全月宣传契机,加强职工安全培训,提高大家自我保护和安全责任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条,展板10个,接受咨询人次30余人。

  通过此次咨询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使他们对安全生产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安全月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宣传普及安全知识

 

志愿者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