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点滴滴暖人心”——我...

“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点滴滴暖人心”——我院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作者:郑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7月29日至7月30日,省水科院副院长刘吉会代表院党委带领工会、党办、办公室负责同志深入院各外站,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刘吉会一行先后到齐齐哈尔试验站、克山试验站和庆安灌溉试验站为职工送去夏日消暑食品并代表院党委送去亲切的慰问,对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刘吉会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保证人身健康安全。

   7月30日,正值八一建军节之际,刘吉会代表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克山站三位退伍军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被慰问同志表示,一定按照院党委的要求,保持本色、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省水科院工会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本次活动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