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2月3日,省水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金刚川》以不同视角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条件艰苦、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用生命和敌人作战到底,最终完成艰巨任务的英勇事迹,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气壮山河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书写了人类战争史上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

  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要用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推动龙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观影现场

影片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