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 述职评...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 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步玉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按照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省水科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主持,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主要措施等三方面,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院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或所在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

  高士军同志对各党支部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是做好我院第五次党员大会和明年1月份省直机关工委年度党建考核准备工作。针对支部书记工作,又具体提出要求:一是要更加明确工作逻辑和实践逻辑;二是工作融合创新是工作的关键,要让党旗在业务工作中高高飘扬;三是沟通和温暖永远是党建工作的主题;四是要讲正义、有正气,无惧风雨,目标明确,笃定前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带领组织成员为水科院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和述职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等次,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按照差额20%的原则,进行了我院参加中共黑龙江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现场述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