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建功龙江”...

党建工作

我院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建功龙江”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参观活动

作者:徐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20日,省水科院团支部组织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了“青春向党 建功龙江”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参观活动。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先后参观了早期青年运动、新中国成立初期、共和国建设探索时期及改革开放时期四个展厅。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深切感受哈尔滨青年运动为推动时代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体会哈尔滨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一片热忱。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水科院青年职工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时代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为龙江水利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馆内参观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