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开展“众心向党 创新争...

党建工作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开展“众心向党 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5月30日是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众心向党 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员佩戴党徽规定》。副院长李铁男同志以“宣传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还邀请了院科技管理办公室熊复慧同志围绕科研立项相关政策制度进行全方位解读;郑文生博士分享了基金申请心得体会;90后党员王煜婷、张柠、单博、曹程鹏4名同志纷纷表达了作为青年干部,要锻造爱国奉献精神,怀揣使命、担当作为,以十年磨一剑的韧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水利科技创新人员的心声。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创新引领,智库同行”,在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上勇攀高峰,在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上主动作为,在普及科学知识上发挥所长,把青春奉献给黑土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撑保障龙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