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七一”献礼①: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

党建工作

“七一”献礼①: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一行到牡丹江试验站开展“我在一线庆党生”活动

作者:侯新月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7月1日上午,由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带队,副院长刘吉会、副院长孙和强、人事科、纪检监察室、农水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七一”党建活动小组,到牡丹江试验站开展“我在一线庆党生”活动。

       高士军对牡丹江试验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听取了牡丹江试验站负责人对站点运行情况的介绍。他强调,要不断强化试验站运行管理,优化试验环境,为水土保持监测项目高质量开展保驾护航。党建活动小组在牡丹江试验站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的生日当天,再次重温了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院党委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各党支部深入工作一线、服务企业开展“七一在一线”“七一在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在全院营造了庆祝“七一”浓厚氛围,也是对水科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一次全新探索,让党旗飘扬在一线,让党建扎根到基层,以党建为引领,全方位推动水科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