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七一”献礼④:强化能力作风建设,省水科院科...

党建工作

“七一”献礼④:强化能力作风建设,省水科院科研第四党支部深入一线为党庆生

作者:常俊德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7月1日至2日,省水科院科研第四党支部刘迪、常俊德等一行前往甘南县水泉子河、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奥库萨卡埃河水毁修复工程开展设计回访工作。

       2021年6月黑龙江发生流域性洪水,奥库萨卡埃河护岸工程发生严重水毁破坏,危及城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水科院临危受命,提出应用原创技术产品透水混凝土铰接块结合PET布的设计方案并成功应用。此次回访重点,主要同工程参建各方探讨新技术应用效果,为日后透水混凝土铰接块在大兴安岭地区扩大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7月1日,科研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还参观了新林区总工会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教育基地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大兴安岭精神由来,展示了共产党人在大兴安岭林区建设发展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和感人事迹。一件件实物展品,一段段感人事迹,唤起了党员干部心底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党101周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受到了一次党史与大兴安岭发展史深度结合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