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七一”献礼③:省水科院科研第三党支部深入...

党建工作

“七一”献礼③:省水科院科研第三党支部深入项目现场开展“我在一线庆党生”活动

作者:张耘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7月1日上午,省水科院副院长苏安双带队,与水安全与检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安检中心)、材料工程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和科研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组成的“七一”党建活动小组,到哈尔滨市松花江水源上移及输水管线项目(以下简称取水头项目)开展“我在一线庆党生”活动。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赵炳楠进行项目介绍

       受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我院安检中心具体承担取水头项目取水工程及输水工程部分检测任务。取水头项目施工单位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赵炳楠对苏安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项目总体情况及施工进度。

输水管线焊缝质量X-射线检测

泵站栈桥桩基超声波完整性检测

       苏安双对我院参与取水头项目现场检测人员进行了慰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现场负责人关于检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认真做好检测现场安全保障工作,及时与委托单位沟通,确保安全、有序提供工作成果。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继续拓宽我院检测业务范围,积极打开市场,巩固扩展水科院在各行业涉水领域的技术服务地位。

听取现场工程情况介绍

对现场检测人员关心慰问

       项目现场,党建活动小组还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我在一线庆党生”活动,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不负院党委嘱托,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检测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七一”献礼。

科研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