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农水党小组与二道河农场...

党建工作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农水党小组与二道河农场万亩良田党小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曹程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8月12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农水党小组与北大荒集团二道河农场万亩良田党小组,在二道河农场签订了共建协议,开展了第一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农业用水效率提升、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为主题,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深刻内涵,万亩良田党小组组长作了题目为《党建引领促发展,共建共建互提升》党课,就目前二道河农场面临的地下水位下降、未来地下水压采实施等瓶颈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农水党小组孙雪梅同志为技术人员和农户进行了水稻节水灌溉技术培训。

  农水党小组积极探索水利科研与地方农业生产同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共建模式,进一步推动科研单位党建与业务融合走深走实。

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