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颜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9月29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者”。要把学好用好两本《纲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武装的必修课和重要抓手,在全院营造学习宣传《纲要》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从《纲要》中学本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引导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用贯通,从《纲要》中找路径。明确水利科技创新工作新形势、新路径、新要求,加快推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支撑保障水利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我省水安全保障工作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服务。要注重实效,从《纲要》中找方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一体推动疫情防控和水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决战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超预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跑出水科院发展“加速度”,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