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完成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轮换, 接续助力乡...

党建工作

我院完成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轮换, 接续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艾美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5月15日,省水科院副院长侯新月一行三人陪同省水利厅副厅长韩福君赴同江市八岔赫哲乡新颜村,开展慰问活动,完成驻村人员轮换交接工作,接续服务推动乡村振兴。

  侯新月代表省水科院为老队员们送去了慰问,并希望新驻村工作队员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水利技术支持。

  近年来,省水科院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党组号召,扛起乡村振兴政治责任,先后选派了2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参与省水利厅驻村帮扶工作,并与多地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深刻诠释着省水科院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未来省水科院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涉水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水利技术帮扶的实际成效。

  省水科院党委办公室、人事科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