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团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团中央 新一届...

党建工作

我院团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团中央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董轩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

  8月1日,省水科院团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团支部书记徐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介绍了“青年大学习”的由来、内容构成,以及对于团员青年来说,重视和加强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院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于龙江水利现代化建设,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肩负责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水利青年,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