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作者:艾美婧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民族意识,坚定理想信念,9月18日上午,省水科院组织在哈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赴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的主题活动。

  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无一不在诉说着日本侵略者惨绝人寰的罪恶行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参观了日本细菌战体系、七三一部队、人体实验、研制细菌武器、实施细菌战、毁证和审判等六部分内容的展览,展览的内容时刻提醒着我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珍爱和平。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肩负起水利人的责任和使命,为加快推进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